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家中養了2種以上的寵物,會發現不同的生活樂趣。繼先前貓咪盯著倉鼠看,後來學會玩滾輪後,近日「貓咪VS倉鼠」組合又有新樂趣。微博知名寵物博主「萌寵愛寶寶」23日貼出一組照片,故事發展仍然讓網威秀 訂票 技巧友笑翻天啦!

▲還站在紙箱上面看,到底有多好奇哈。(圖/翻攝自萌寵愛寶寶微博)

膽小比特犬縮角落只靠近這個男孩

網搜小組/綜合報華納威秀 3d 加價

▲喵星人「勾肩搭背」威秀 花旗 線上偷看小倉鼠!(圖/翻攝自萌寵愛寶寶微博)



哈士奇剪完毛露出看透人威秀 位置生的表情

大馬塌鼻「人形小羊」出生就夭折

害羞浪貓帶小孩接近請她救孩子

嘉家畜華納威秀 外食所載70狗到台南悶死26隻

16歲老貓再次有華納威秀 淡水新竹大遠百 威秀時刻表家撒嬌表示開心

等24年黃緣螢再現大安森林公園

老虎4d 威秀 優惠悠哉逛大街!身上有牽繩項圈

「神秘客」天花板落下狂吼發飆

雖然只是博主的敘述,不見得與事實相符,但維妙維肖的動作,還是讓網友們信啦,直呼「太可愛了啦」、「灰白喵勾肩搭背一看就知道不是正經喵」、「這先前看過了,但還是好好笑」、「看到一起睡著,兄弟倆也是醉了」、「是擺拍吧,怎麼可能睡著啦!」、「倉鼠應該很害怕吧」。

流氓鳳頭鸚鵡5秒倒退「下樓梯」

警射殺比特犬15.6萬人連署撤職



「萌寵愛寶寶」在照片敘述上表示,主人用收納箱養了倉鼠,家中的2隻貓咪好奇地一起靠箱子旁邊觀看,但看了一陣子之後卻毫無動靜,主人上前一看,卻發現這2隻勾肩搭背的貓咪,竟然看倉鼠看到睡著啦!

吳哥窟大象熱衰竭死網友連署廢騎

▼雙喵維持不動原來是睡著了,但也有網友認為是擺拍啦!



差點把狗打瞎正妹華納威秀 團體票價:我都發廢文

都死掉了!民雄收容所狗超載增6死



威秀 預售票
arrow
arrow

    booth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