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孜」不會念男友這句話她臉紅

台灣親子共學教育促進會粉絲團也貼出po文,捷運單位回信內容表示,「依大眾捷運法第50條第1項第9款規定,於捷運禁食區內違規飲食者,處新台幣1500元以上7500元以下罰鍰,惟考量嬰幼兒飲食為其生理需求,對於嬰幼兒飲食〈含哺乳或餵食副食品〉行為目前並不會取締。」



華納威秀 聯名卡 威秀 上映



學校60元焗烤飯長這樣買完哭了

5歲以下童北捷上可以吃東西!

「炒飯」聲太大女室友尷尬敲門

文章引起數千位網友按讚、轉發分享,有人說「哇......我真的不知道耶!還笨笨的下車去哺乳室餵食,跟小孩一直說你吃東西我會被罰」、「謝謝這位媽咪」、「哇~太棒了!以後可以在捷運上給小孩喝水了華納威秀 訂票 信用卡~」、「5歲!不認同!!2歲以內可以認同!」

▲捷威秀 花旗 線上運局回信給一位母親,指出嬰幼兒哺乳或餵副食品不會罰。(圖/記者季相儒攝)

愛情包含一點衝動?他PO深度文回答

捷運中,幼兒(5歲以下)若有飲食需求,是可以的,您知道嗎?這位媽媽在臉書寫道「因不清楚而指責他人或因清楚而被指責,我覺得雙方面都沒有錯,但一個隱形的規定讓兩方對立,真的無從改善嗎?」於是她寫了一封捷運意見信,終於得到的回覆,也貼出來希望對大家有幫助,「不管是當事或旁觀」。

一打開膠水悲劇了網友瞬間笑倒

SOD?處男弟想破處姊幫完成讚猛

開心和新男友互威秀 團體票 app摸她驚:0.38

「5歲以下,台北市捷運上可以吃東西!」台灣親子共學教育促進會粉絲團貼一篇文章,引起數千人分享轉貼,內容指出一名媽媽得到捷運意見信箱回覆,指依大眾捷運法規定,搭捷運飲食會罰款,但對於嬰幼兒因生理需求情況(含哺乳或餵食副食品)不會禁止。此文一出引起討論,「這篇要分享,正義魔人才會知道。」

為何要幫客微波?他一句話懂了

斷了還比台灣平日本震出超厚路

另外,捷運單位也表示,「現行公共場所母乳哺育條例,尚未針對受華納威秀 取票>威秀 華納哺乳之人設有年齡限制,惟參考我國現行教育學制規定,受幼托教育者係5歲以下之人,故本公司對嬰幼兒(5歲以下之人)於乘車過程中,若有需要飲食〈含哺乳或餵食副食品〉之情形,均不會禁止。」

愛不該是這樣7種狀況說再威秀時刻表台中見了

巡邏遇逃家犬喊「拉拉」跳上車

台南清晨地牛翻身後捕獲地震魚威秀 花旗饗樂卡

但也有人留言說「拜託不要阿......真的有需要可以,而不要是全部,不然我們乾淨的捷運就要不見了」、「要強調的應該是有需要,而不是5歲以下都可以。」

華納威秀 外食

跟處男不「性」福?需熬過尷尬3階段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booth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