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狐猴:繼續啦威秀團體票 前三碼繼續!(圖/翻攝自YouTube/TrendingFeed)



▲弟弟感覺有點不知所措。(圖/翻攝自YouTube/TrendingFeed)

喵星威秀 團體票華納威秀影城 時刻表人被紙箱卡住還被同伴補一腳

5隻「小屁狗」被威秀 花旗訂票棄養新店山區淋雨

世界最老狗狗Maggie30歲高齡過..

寵物弄壞過最貴東西?網:我的心

華納威秀 現場訂票



誰家的?搭公車狗狗非萬華阿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好心救黏鼠板老鼠結局讓他傻眼

抓喇牙神器不殺生!解除蟲蟲危機

喵大爺「無影腳」狂巴同伴花旗銀行 威秀訂票臉臉

愛犬帥哥走丟瘖啞爸爸無助痛哭威秀網路訂票價錢

嚇死寶寶!虎斑貓翻滾+超狂笑聲

大家對狐猴應該都不陌生,動畫「馬達加斯加」中熱情又華納威秀 京站 訂票有點狡猾的朱利安國王讓許多人印象深刻,而影片中這隻狐猴也像大爺一樣,非常享受旁邊小朋友的摸摸和抓抓,只要感覺到手一停下來,就會立刻回眸怒瞪,並用手指著自己的屁股指示「快抓這」、「繼續啊!」、「我有說你可以停嗎?」

918司機護送迷路米克斯捨不得趕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在大家的既定印象裡,似乎只有貓狗等寵物比較愛討摸摸,但在馬達加斯加這隻狐猴根本已經可以封為「討摸屆」的教主。牠悠閒地趴在地上,享受著旁邊兩個小朋友的抓抓,但只要他們手一離開,這隻霸氣狐猴馬上就會回頭,用手指著自己的屁股表示「這裡繼續啦!」

貓咪剃毛後...在鏡前看呆了!

黑柴剪指甲表情崩潰想咬又不敢咬威秀 訂票 免手續費

影片上傳到網路上之後迅速發酵,大家都被這隻「極度人類」的狐猴給驚呆了,粉絲專頁The EARTH分享之後,16小時就累積20萬次瀏覽,分享樹也高達7000以上,網友們更是讚嘆動物真的好有靈性,「不要以為牠們不懂,所有動物都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想法。」

威秀網路訂票 手續費 差點把狗打瞎正妹:我都發廢文

arrow
arrow

    booth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