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寒戰2 首映 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寒戰2 首映 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寒戰2 首映 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寒戰2 首映 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記者傅寒戰 2 劇情家妤/綜合報導

魔鬼剋星主題曲

渡邊直美推萬元「人型抱枕」滯銷

霍心婚禮5美逆天!林心如妹稱霸

還珠幫魔鬼剋星 棉花糖寶寶+1蘇有朋現身合體林心如

林心如淚誓言我愛你深吻霍建華

霍心甜婚紗照!12張高清美圖閃爆

HBO節目總監布勞斯對此回應:「我們(HBO)尊重兩位創作者大衛貝尼奧夫與D.B.魏斯的意願,他們給多少,什麼時候給,我們全盤接受。」至於之後是否會出現《冰與火之歌》的番外篇,布勞斯表示HBO將持開放態度:「兩位創作人並不反對,但是目前我們沒有具體的計劃。」

威廉喜歡容嘉10年心願成真了!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劇照。(圖/HBO提供)

范冰冰搶捧花胡歌也衝出來了…

《權力遊戲》第6季在6月26日播出最後1集,而HBO也一早便已經續約這部改編自喬治R.R.馬丁(George R.R. Martin)小說影集的第7季。然而,因為開拍的時間受到氣候的影響,為了配合拍攝進度,這部劇將延遲至2017夏季播出,集數也會縮短至7集,而引起影迷不滿。

霍心婚超驚喜!泰山傳奇線上看 「還珠幫」合體了



HBO轟動全球的原創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日前榮獲23項艾美獎提名,同時也是連續3年為艾美獎入圍最多獎項的作品,然而HBO節目總監凱西布勞斯(Casey Bloys)在此時捎來壞消息,證實《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影集,確定只播到第8季就結束。

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 線上看

鬼撕眠 電影線上看

直擊/羅志祥尬舞前女友Selina

神秘音檔男出面向林志玲道歉!



婚紗照曝光!林心如躺霍建華胸膛

林心如側面「肚子明顯隆起」

陳冠希諷有人替「志玲阿姨」頂罪

蔡依林國定殺戮日大陸翻譯 悄現小豬演唱會被虧比中指

根據《娛樂周刊》(Entertaiment Weekly)報導,布勞斯在「電視劇評人協會」的電影《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琪南卡帕新聞發佈會上宣佈《冰與火之歌》將在第8季終結:「我非常希望《權力遊戲》至少可以播出10季,可是它真的將在第8季播畢後畫上句點。」

三人行 電影線上看
arrow
arrow

    booth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