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海底總動員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海底總動員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海底總動員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海底總動員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現代高中生之間在battle什麼?雖然哥已經離高中生活好久了,不過依然記得,當時我在校園看到同學在練啦啦隊體操就會覺得很興奮!而且這種輸贏通常都是會賭上學校名聲的,所以如果你還是個只會滑手機的高中生,那就真的太魯、太沒氣勢了!

還有其他高中生開始說起自己學校的課桌椅不是木椅,所以無法參與大家的椅子大賽,似乎是ㄈ609猛鬼旅社好看嗎舞力重擊 電影線上看ㄒ人(指復興美工)都感同身受。鬼撕眠 電影線上看

文/抖宅(風流般的狂男子,偶爾也懂情趣)

▲我比較好奇在疊椅子的人怎麼站上去(圖/翻攝於黑特八校@FB)

近日在臉書上由一群高中校園小編組成的公開社團「黑特八校」近日有學生投稿在裡面說著:自己在前幾天看到「成功高中」用椅子疊拱門,因此決定自己也要疊一個拱門來「維護校譽」。

除了用筆槽撐起椅子的傑作,更有神級成果,呈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影評現出「裝置藝術」效果,還有滿多網友覺得牛頓都哭了!

▲這種疊法真的屬於藝術境界了(圖/翻攝於黑特八校@FB)ID4星際重生 彩蛋

後來引來一群不甘示弱的學生,無論是利用一個筆槽就能把一張椅子撐起,或是把椅子排得像公共藝術般;這讓我想到抖宅小時候有玩過一種遊戲,就是一隻手指頭頂起一支掃把,而掃把往右邊倒,就會再繼續找回掃把的重心,就能再度平?。其實這都是利用力學上的「靜力平衡」,當力同時作用在物體上時,所有的力合力等於0(合力矩為0),就能達到靜力平?。

▲某校學生覺得自己的課桌椅長這樣根本不能玩(圖/翻寵物當家預告片 攝於黑特八校@FB)

想不到現在高中生真的很懂得在枯燥的物理原理中找到樂趣,如果各位有想要挑戰的網友也可以投稿到「黑特八校」較勁一番XD 我是比較想要看到各位可以「用課桌椅排出鋼彈」啦~不知道抖宅這樣的要求合不合理?

※以上照片皆寵物當家 上映 id4星際重生 級別經黑特八校授權,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寵物當家 雪球泰山傳奇 影評
arrow
arrow

    booth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