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六弄咖啡館電影 演員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六弄咖啡館電影 演員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六弄咖啡館電影 演員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六弄咖啡館電影 演員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拜拜求加持准考證回來紅通通!

不過仔細一看,這篇文章其實是不可思議的「藏頭文」,《人3 x steal3》提供解答,只要用「人2」兩字連線,即能解出謎底,看出杜姓網友的真心話,「自己錯了還怪人」、「抄襲王人2」、「我是人,我反人2,拒絕抄襲支持原創。」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色男求「桑桑」權志龍神招惡整



海底總動員2

不給玩貓控歧視店:貓咪非玩具

不滿推銷口香海底總動員 2 線上看糖男甩翻老人商品

泰山傳奇 分級 陳雅琳遇見傳說中「阿嬤級空姐」

這篇堪稱史上最強的神級「藏頭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盛讚,「靠,這太神了啦,不解答真的看不出來」、「我覺得人2事件除了喚起大眾對智財的重視外,好像還促進了藏頭詩文化的發展」、「太原創了」、「浪費才能的最佳代表」、「膝蓋好痛」、「我看見了神」、「這種人才,才應該要獲得百萬個讚」、「這些人都還比人2有創意,而且都是原創」。

百萬人氣網路插畫家《人2 x People2》爆紅以來抄襲風波不斷,粉絲專609猛鬼旅社 電影頁《人3 x steal3》於21日發起抵制抄襲活動,短短1天就吸引108位插畫家加入連署。該粉絲團23日下午貼出一張網友投稿的「藏頭文」,出神入化的藏哏讓人跪著看,連線正好是「人2」兩字,創意十足的原創諷刺文完美打臉。

《人3 x steal3》21日下午在粉絲團貼出一張截圖,一名杜姓網友投稿一篇「反串酸文」,字裡行間看似替「人2」緩頰、護航,表明對方盜哏根本沒犯法,二次創作不算是抄襲,「人2已經不抄襲支持原創了,還罵?」

雨水只下這邊!屏東三地門現奇景

工地很好賺?師傅百秒數落年輕人

▲杜姓網友的發言,難道是在替「人2」護航?(圖/翻攝人3 x ste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電影線上看al3粉絲專頁)

華航損失11億3.85億將國定殺戮日線上看 ID4星際重生片長全民埋單

今年首颱恐生成!明起水氣影響台灣

陸客忠烈祠尋親泣:怎沒早點來

麥當勞內上彩妝課遭趕女怒投訴

垃圾桶被搶西瓜女神出吐籽神招

張黛比超火辣曝「愛宅男」秘密

▲原來這是一篇完美創意的藏頭文,諷刺性十足。(圖/翻攝人3 x steal3粉絲專頁)



天氣太熱?寵物當家電影原聲帶 寒戰2演員 辣妹只穿胸罩騎車上路

寵物當家線上看 youtube

arrow
arrow

    booth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