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厲陰宅2上映日期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厲陰宅2上映日期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厲陰宅2上映日期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厲陰宅2上映日期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這真的是Facebook一個不倫不類的圖...就像我們不會去祝美國人「國殤日(Memorial Day)快樂」一樣,端午不是一個該「快樂」的節日,而基本上比較屬於該「祭祀」的節日。

他下一段就是,「屈原既死聖母峰電影預告之後,楚有宋玉、唐勒、景差之徒者,皆好辭而以賦見稱;然皆祖屈原之從容辭令,終莫敢直諫。其後楚日以削,數十年竟為秦所滅。」接著就跳了一百多年,開始寫賈誼了,「自屈原沈汨羅後百有餘年,漢有賈生,為長沙王太傅,過湘水,投書以吊屈原。」

呂秋遠/文化台獨放中國假?

就從這篇起出神入化2上映,我再也不信課本。

端午節,不要傻傻的相信是紀念芈平先生才有的節日,這種穿鑿附會之說,基本上似乎只有台灣有。那是國小的課本,說《史記》記載,端午節是起源於紀念芈平,划龍舟起源於打撈他,甚至粽子還發源自「把飯裝進竹筒丟到江裡給魚吃」、以免魚吃他屍體的「短篇創作小說」。

▲臉書推出的端午節圖像。(圖/翻攝自臉書)

文/納蘭胤德(資深媒體人)

P.S. 要是跟我說你不知道「芈平」是誰,就罰你去看「芈月傳」。祝大家端午平安吉祥~

▲屈原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抱歉!沒有!

是的,被閹的司馬遷壓根沒有寫到這些事,甚至芈平也不是死在端午節。

納蘭胤德/端午節的起源比屈原早

搞笑啊!?人家芈平自己講的很清楚ㄟ!「老子是孟夏時自出神入化電影原聲帶投汨羅江」,孟夏是幾月?是農曆四月!那關五月初五的端午啥事啊?







那龍舟呢?粽子呢?被閹的司馬遷有寫到嗎?

韋安/魔獸崛起線上看親日史觀害年輕人錯亂

其實端午節真正的起源比芈先生早太多了,主要來自於上古的「祭瘟神」習俗,也因此才會有驅五毒、掛菖蒲艾草、喝雄黃酒等等驅邪穢的傳統。而當秦氏將端午習俗傳到了日本,慢慢的也就演變成五月五日的男童節了。喔,對了,徐福帶去的三千童男童女的秦氏根據地-日本關西也吃粽子喔~而且是北方粽呢!

事實上,我國小就是因為這個故忍者龜變種世代線上看事所以忍不住買了《史記》來看。因為怎麼想都很怪,最讓我覺得奇怪的一點,就是「魚怎麼打開竹筒」?而人溺水一下就死了,要「打撈」也應該是比「仔細」,比快幹嘛?

●作者納蘭胤德,資深媒體人。以上言論為個人意見,不代表公司立場。88論壇歡迎雲友更多參與,也歡迎網友發表高見,投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阿修伯/王氏台獨三兄妹

周偉航/以愛為名的邪惡

藍弋丰/以色列說不文化部當寶

李艷秋/蔡魔鏡夢遊線上看電影政府留中國假自己打臉

忍者龜電影 線上看

郭正亮/台灣前進亞洲甩不掉中國

是有投東西,厲陰宅2訂票但是是「投書」,不是投粽子!

李柏鋒/不自我負責的父母Bye

鍾文榮/失去未來的大學畢業生

林弘展/台灣出現不一樣三軍統帥

呂秋遠/十個徵兆不能結這個婚!

《史記》〈屈原賈生列傳第二十四〉:「屈原至於江濱,披髮行吟澤畔。顏色憔悴,形容枯槁。....乃作懷沙之賦。其辭曰:陶陶孟夏兮...明以告君子兮,吾將以為類兮。於是懷石遂自汨羅以死。」

基北區選填高中志願的10個小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 影評叮嚀

葉毓蘭/集體貪瀆,高估基層員警

當我翻開《史記》,我才發現,原來被課本唬弄了。

魔獸:崛起片長
arrow
arrow

    booth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